2016-12-01    


 
 

That’s what grievous setbacks really are:
God interrupts our plans, hopes, and dreams
in order to accomplish His plan in our lives.

在我們人生中,這些令人痛心的挫折,
它們真正的意義是:
『神打斷我們的計劃、盼望、夢想,
為要成就祂在我們生命裡,更好的計劃』。

— by Steve Farrar from his book『God Built』



人們都喜歡、並希望在人生中能事事順利,沒有挫折、失敗。若神兒女深信,愛我們的天父是一位全能的神,那為什麼在我們生命中,仍會遇見這些令人痛心的挫折呢?或許是父神要磨練、塑造我們內心的品格,或是要我們也能體恤、瞭解這些曾經遭受悲痛挫折的人。但更重要的,可能是要藉著這些挫折、失敗,引我們回到祂在我們身上,更高、更美、更好的計畫、旨意裡。是的,若是在人生中遇見令人痛心的挫折,讓我們再一次堅信,父神對自己所懷的並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而是『賜平安的意念』,盼望我們能繼續緊緊的跟隨祂⋯。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