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3    


 
 

你們中間誰是有智慧有見識的呢?
他就當在智慧的溫柔上,顯出他的善行來。

Are there those among you
who are truly wise and understanding?
Then they should show it by living right
and doing good things with a gentleness
that comes from wisdom. (NCV)

— 雅各書:三13



在生活、生命中,人們常常分不清楚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什麼是善、什麼是惡、什麼是先、什麼是後、什麼是得、什麼是失,所以也就不知道應該如何來做許多的選擇、決定,也不知道應當如何來處事、待人。今天我們成為神的兒女,是否仍然跟平常的人一樣,還是我們願意時時到這位愛我們的天父面前尋求,盼望能得著從神來的『智慧、Wisdom』與對神的『見識、Understanding』,讓我們能過一個神所要我們過的生命『Living Right』、做這些神所要我們做的事『Doing Good Things』,並有因著智慧見識才能展現的『謙卑溫柔』⋯。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