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8    


 
 

That people like us on earth
can speak to the Lord in heaven is remarkable;
that the Lord pays attention to what we say
and acts on our behalf is also remarkable.

像我們一樣在地上的人、竟可以向天上的神來說話,
實在是非常的不可思議;
而神竟會願意垂聽、並回應我們所說所求的,
更是不可思議。

— by Dr. Warren W. Wiersbe
from his book 『On Earth as It Is in Heaven』



在現今的世代,用『手機』通話似乎是很方便,但其實要使用手機與自己所想要聯繫的對象說話,是需要有好幾個條件的。首先,我們需要擁有『手機』;這手機需要先簽約付費才會有『通訊服務』;我們所在地方也需要有『連接訊號』;即使有訊號也要知道對方『電話號碼』;即使撥了對方號碼也可能會『佔線通話』中;即使撥通了,對方也不一定願意『接聽』。但是我們神兒女對天父的禱告,卻是無論何時何地,只要『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就可與愛我們的天父傾訴、交談、祈求,祂也都願意垂聽、顧念、回應,這真是何等大的恩典⋯?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