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9    


 
 

I ask You: "How many times will You pick me up,
when I keep on letting You down?
And each time I will fall short of Your glory,
how far will forgiveness abound?"
And You answer: " My child, I love you.
And as long as you're seeking My face,
you'll walk in the power
of My daily sufficient grace."

我問神:『當我不斷讓祢失望、祢會扶起我多少次呢?
當我一再虧欠祢的榮耀、祢要饒恕我到什麼時候呢?』
祢卻回答:『我的孩子啊!我愛你!
只要你不斷尋求我的面,
你就會走在我所供應,每日夠用恩典的力量裡。』

— by Laura Story
from the lyric of her song『Grace』



以賽亞書裡說:『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感謝主耶穌基督,祂為我們來到這世上『尋找、拯救失喪的人』,但是在蒙神拯救之後、長大成熟的過程中,我們有時還是會軟弱、跌倒、犯錯、虧欠神的榮耀,我們有時仍是會讓父神失望。但就像這首歌的歌詞所說,父神所在意的,是神兒女在軟弱、跌倒、犯錯之後,是否仍願意回頭、歸向祂、尋求祂的面?我們父神的慈愛是何等的長闊高深,祂的憐憫、饒恕,也是遠超過我們所能測度。所以無論在屬靈的高山低谷,讓我們都來全心歸向祂,倚靠祂所供應,每日夠用的恩典與力量⋯。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