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2    


 
 

所以你們要自卑,服在神大能的手下,
到了時候他必叫你們升高。

So put away all pride from yourselves.
You are standing under
the powerful hand of God.
At the right time He will lift you up. (NLV)

— 彼得前書:五6



我們人都是想要『掌控一切、In Control』,而不喜歡『失去控制、Out of Control』。但是對於神兒女,父神常常會讓我們經歷一些自己意料之外、不能掌控的事情,為的是要提醒我們,真正掌控一切的,不是我們、不是別人,而是神祂自己。所以當我們遇見這些不能掌控的景況,一定要記得,神仍然掌權、祂仍然掌控一切關乎我們的事。我們所需要學習的,乃是要『謙卑自己、Humble Oneslef』、『降服於神、Surrender to God』、並學習『等候神的時間、Waiting for God's Right Time』,我們在靈裡,必能『如鷹展翅上騰』、持續成長⋯。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