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0    


 
 

Instead of complaining about
what we don’t have,
let’s thank God for what we do have
and find out why He gave it to us.

與其抱怨自己所沒有的,
讓我們為已經擁有的來感謝神,
並思想神為什麼會將這些賜給我們。

— by Dr. Warren W. Wiersbe
from his book 『On Being a Servant of God』



很多人都聽過,看到杯子裡有半杯水,悲觀的人會說「只剩下半杯水了」,樂觀的人會說「還有半杯水呢」。但對於神兒女們來說,這不單單是『悲觀』或是『樂觀』,而是對於父神的恩賜、恩典,是否有一個知足、靈敏、感恩的心。是的,與其抱怨自己所沒有的,我們是要為已經擁有的來感謝父神,但這句話更提醒我們,不只是來感謝神,還要進一步思想,神為什麼會把這些事物『託付、Entrust』給我們。盼望我們能學習,不只是為神所給我們的一切獻上感恩,更能好好的來使用,讓神藉著我們、與祂所賜給我們的,去祝福更多的人⋯。



#感恩感謝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