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6    


 
 

義人的腳步、被耶和華立定,
他的道路、耶和華也喜愛。
他雖失腳、也不至全身仆倒,
因為耶和華用手攙扶他。

The steps of the godly are directed by the LORD.
He delights in every detail of their lives.
Though they stumble, they will never fall,
for the Lord holds them by the hand. (NLT)

— 詩篇:三十七23-24



世人常常覺得,生命不過是偶然、人生不過是漂泊;但對於神兒女們來說,我們知道自己的一生是有父神的計劃,並有祂步步的引領。世人常覺得孤單、不受注意,生命是單調、乏味的;但對於神兒女們來說,我們知道自己生活、生命的每一步、每一個細節,都有父神的關注、喜悅、與引領。世人也常因自己的錯誤、絆跌,而充滿懊悔、自責;但對於神兒女們來說,當我們失腳時,只要向父神呼求,祂必親自攙扶我們。是的,神兒女的生命,是有父神不斷的『立定、Direct』、『喜愛、Delight』、『攙扶、Hold』,我們真是何等的有福⋯。



#引領保守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