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0    


 
 

在忙碌的生活中,我們都盼望能與家人有
『優質的時間、Quality Time』,但其實這是不夠的。
因為我們不只需要有『優質的時間』,
更需要有『多量的時間、Quantity Time』,
因為若沒有『多量的時間』,我們是沒有辦法有
『優質的關係、Quality Relationship』的。

— by Andrew J.S. Liau
from the sermon『出自愛心的言語』at RCCC on 2013/08/18



當生活越來越忙、我們給家人的時間就越來越少,當然我們很希望能與家人有一些『優質的時間、Quality Time』,這是沒有錯的,只是單單有一些點綴似的『優質時間』,是沒有辦法建立真正『優質的關係、Quality Relationship』。因為真正『親密的關係、Bonding』,不只是在一起度過短暫愉快的時間,而是在對方心裡軟弱、受傷、難過、失望時,能試著瞭解對方、陪伴對方、並與對方一起走過,而這些都是需要時間的。求主幫助我們更多看到家人的需要,能以從神來的愛,用更多的時間,來建立我們與家人之間,真正親密的關係⋯。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