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7    


 
 

In my own life I have noticed that
God tests my faith through problems,
tests my hope by how I handle possessions,
and tests my love through people.

在我生命當中,
我注意到神常常用『問題』來試驗我對神的『信心』、
用『財物』來試驗我對永恆的『盼望』、
用『人』來試驗我對人的『愛心』。

— by Pastor Rick Warren
from his book『The Purpose Driven Life』



成為神兒女之後,我們對父神的『信心』、對永恆的『盼望』、與對周圍人的『愛心』,並不是自然就會有、就會完全,而是在經歷神所允許的試驗、磨練中,才會逐漸增長、成熟。所以在面對生活中的問題、困難時,讓我們學習對父神能有更大『信心』;在面對世上的財物、享受時,讓我們學習能更多的專注、『盼望』那看不見永恆的國度;而在面對很難相處、很不可愛的人時,讓我們學習能更多的向神支取『愛心』來愛他們。盼望我們在主裡,真是能有『因信心所作的工夫、因愛心所受的勞苦、因盼望我們主耶穌基督所存的忍耐』⋯。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