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1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
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
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For I know the plans I have for you,”
says the Lord.
“They are plans for good and not for disaster,
to give you a future and a hope." (NLT)

— 耶利米書:二十九11



從人有限的眼光,我們常常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令人難以瞭解的事,發生在自己的生活、生命中?是隨機嗎?是意外嗎?是災禍嗎?是厄運嗎?在這世上所發生的患難困苦,雖然有可能是因著人的罪過、或是撒但的攻擊所造成,但神卻藉著這段經文讓我們知道,若是神允許它們發生,這些都是在祂『平安的意念、Plans for good』中的一部份。神在我們每一個人身上都有祂的『計劃、Plans』,我們是否願意時時選擇『與神同行』,活在祂的意念、計劃中,相信我們必會有『盼望、Hope』、並在神手中那美好的『將來、Future』⋯。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