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8    


 
 

Refuse to believe the lie of the devil
that says only weak men need help.
The truth is,
it is men who seek help who become strong.

讓我們不要相信撒但所說,
只有弱者才需要幫助。
事實上,只有尋求幫助的人,才能漸漸強壯。

— by Howard G. Hendricks and William D. Hendricks
from their book『As Iron Sharpens Iron: Building Character in a Mentoring Relationship』



很多的時候,人們心中的驕傲,常常會使自己猶豫、不願意去尋求別人的幫助。但其實神兒女行走在人生道路上,不只是有父神親自來幫助我們,祂也時常藉著許多我們周圍有愛心的弟兄姊妹,在身、心、靈各方面,給予我們幫助,也是因著這些人愛心的幫助,我們才能在主裡漸漸成長、漸漸強壯。盼望我們真是能看清、並接納自己現在的景況,願意有一個謙卑的心,不只是求神的幫助,更能在主裡學習接受其他弟兄姊妹的幫助,讓我們能因著神的愛,彼此幫助、彼此鼓勵、彼此安慰,好讓我們能在主裡一起提攜、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