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4    


 
 

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

One thing I do: Forgetting what is behind
and straining toward what is ahead,
I press on toward the goal. (NIV)

— 腓立比書:三13b-14a



在每天繁忙的生活中,我們好像總是有忙不完、做不完的事,但保羅卻提醒我們說,他只有一件事,只是這件事有三個層面,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那對於我們個人,自己所該忘記的『背後、Behind』是什麼呢?應該不是忘記神的恩典、或以前所學到的功課,而是過去的成功與驕傲、失敗與悔恨。那神今天要我們努力的『面前、Ahead』是什麼呢?向著直跑的『標竿、Goal』又是什麼呢?求神幫助我們帶著一個謙卑的心,能認清自己的『背後』、『面前』、與『標竿』,天天按神心意、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