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2    


 
 

Even though you may not understand
how God works, you know He does.

雖然我們不一定能瞭解神如何作工,
但我們知道,祂是一直在作工。

― by Max Lucado
from his book 『When God Whispers Your Name』



當我們行走在人生路上,很多的時候,實在是不明白、不瞭解,為什麼自己會遇見這事、為什麼會遇見那事。但常常是在事後,特別是在很久以後,當我們回顧自己過去所走過的路,才會漸漸明白、瞭解神的美意,而禁不住在心裡說『噢、原來如此!』作家 C. S. Lewis 曾說,我們將來到天上見主面,所說的第一句話,就是『噢、原來如此!Of Course!』是的,雖然我們不一定能瞭解,但是讓我們繼續相信神、相信祂的愛、並相信祂在我們生命中的工作,因為神的愛、永不止息,神在我們生命中的工作、也是永不停息,直到我們見主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