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9    


 
 

他必救你脫離捕鳥人的網羅、和毒害的瘟疫。
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
他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

For he will rescue you from every trap
and protect you from deadly disease.
He will cover you with his feathers.
He will shelter you with his wings.
His faithful promises
are your armor and protection. (NLT)

— 詩篇:九十一3-4



人生在世,有許多事是人自己無法掌控的,特別是『別人對我們的惡意』與『自己身體上的疾病』,我們實在無法預測,什麼時候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對於神兒女,我們對這些事也並非有『免疫力、Immuity』,神並沒有應許我們不會遇見這些事,但神卻應許,若我們願意信靠祂、倚靠祂,即使遇見這些事,父神必仍會以祂的全能來保守護庇,我們必不會失去從神來的『安全感、Security』。讓我們在遇見『人的惡意』與『身體上的疾病』時,盼望能更多的思想神過去在我們身上的作為,因為『神的信實』,是我們永遠的盾牌與保護⋯。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