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7    


 
 

If there is dirty water coming out of the faucet,
I do not buy a new faucet— I cleanse the cistern.

如果水龍頭流出髒水來,
我們不是只換一個水龍頭,而是必須要清潔水源。

— by Dr. Warren W. Wiersbe
from his book 『Heirs of the King: Living the Beatitudes』



在每天生活中,我們神兒女常面臨一個很大的挑戰,就是如何按神的心意,在一切的事上能『分辨是非善惡、Know the Right Thing』。即使知道了,我們還會面對第二種挑戰,就是能否『做正確的事、Do the Right Thing』。如保羅所說:『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很多的時候,單單靠自己的意志、感動、努力,我們常常還是行不出來。但就像這句話所提醒的,重要的不是外在的行為,而真是要求神來潔淨我們的水源、更新我們的心靈。盼望我們真是能時時連結在主耶穌的新生命裡,而有行善、結果子的生命與能力⋯。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