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7    


 
 

Do what has to be done.
Do it when it has to be done.
Do it as well as it can be done.
Do it that way all the time.

將必須做的事,在必要完成的時間內,
盡己所能將其做好,並持之以恆。

— by Bob Knight (US College Basket Ball Coach)
from Sports Illustrated 1981/01



這是一位美國大學籃球教練,闡述關於『紀律、Discipline』的幾句話。不過這幾句話,也是對我們神兒女所該學習的『忠心、Faithfulness』很確切的描述與提醒。很多人會說『忠心』是『盡己所能』將事情做好,但我們常常很困惑,有那麼多的事,要做到什麼樣的程度才是『盡己所能』呢?其實我們忘記了,『忠心』的第一件事,是認清什麼是『神所託付』我們必須做的事,第二是認清什麼是神要我們『現在』做的事,然後按神所給我們的『恩賜、資源』,盡己所能將其做好。盼望我們真是能在神面前,學習做一個屬神『忠心』的僕人⋯。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