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6    ◙
『曠野之聲』二十年
 
 
二十年前的今天、一九九九年的十月二十六日,在一個很偶然的景況下開始了『曠野之聲、Sound in the Wilderness』這個網站。

當時的科技,其實還沒有什麼『雲端儲存、Cloud Storage』的概念,但那時為了因應弟兄姊妹詢索分享信息的摘要,一方面是為了『傳遞、Delivery』、一方面是為了『記錄、Documentation』,而開始了『曠野之聲』。

經過了十二年的『帶職事奉』與八年的『全職事奉』,沒想到這個『無心插柳』的網站,今天儲存了三十多首詩歌、兩百多篇的信息錄音、一千四百多篇的信息摘要、與一千八百多篇的短文札記,回溯二十年的『曠野腳蹤』,只有對神心存滿滿的感恩再感恩。

今天雖只是另一個平凡的日子,默默的跨過第二十年的里程碑,但還是要為許多在主裡幫助自己的講員、作者、長輩,為這些能彼此鼓勵、一起成長的弟兄姊妹,與神擺在自己身邊各式各樣的人,在神面前獻上無比的感恩。

盼望我們能在神的愛與恩典中,繼續彼此鼓勵、成長,讓神能繼續藉著我們來成就許多超乎我們所能想像、祂奇妙美好的心意。


東京、日本


SITW - Home Page